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史英:台灣沒有被撕裂,是還沒醒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們有個朋友呢,他也很有心參與我們的討論,可是他說他跟他的父親已經有很多年不講話了。他是個年輕人,那中間有很多父子之間的,講難聽點是恩怨情仇啦。

那細節我就不講,總而言之他就說,要做這個事情是可以,但是他絕對不可能跟他父親講話。當時我就心中衡量很久,說我可不可以講下面一句,想很久我還是講下去啦。

我說:「你不是為了台灣什麼都願意做嗎?那你願不願意為了台灣回去找你爸爸?」。
他被我逼得沒辦法,他心裡一直罵我,說「這傢伙真是太殘忍。」,說我太殘忍用這種事情逼他。


結果他真的回去找他爸爸


很感人哪,他跟他爸爸根本沒辦法講話啦,兩個人根本就不能講話的嘛。那他就趁著掃墓的那天,他在他媽媽的幕前,表明他的心聲、他對台灣的未來的關切、他對他父親的期待。哇,那一講完那事情就變得不一樣。

...我們現在正在徵求各方面的,大家親身的體驗,務必要跨出這一步,因為江宜樺的太太叫做江夫人,說:「我們現在是被撕裂的台灣。」我是不相信啦,台灣是有一半的人在睡覺是真的,但沒有撕裂啊。我一條腿,在睡啊,但沒有被撕裂。

我相信如果我們能起來,台灣另一半人也能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